晴時多雲

富邦U18》鏖戰7局0:0 新竹市晉級、彰化縣淘汰

2022/12/21 14:58

新竹市和彰化縣演出投手大戰,雙方平手做收。(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吳清正/新北報導〕新竹市和彰化縣演出投手大戰,打完7局0:0平手收場,結果卻是兩樣情,新竹市以2勝1和的不敗戰績取得分組第1,彰化縣慘遭淘汰。

新竹市使用投手車輪戰,先發2局的楊博巽和分別後援後援0.2局、0.1局的吳紹遠、朱柏翰沒有被安打,李斯特中繼4局只用31球,被擊出1支安打,投出2次三振。

新竹市總教練黃郁倫表示,本來就設定投手各投2局,把用球數控制在40球以內,可以不受隔場限制,李斯特只用31球就投4局,也讓調度更充裕。

彰化縣高淇昱先發4.2局只被擊出1支安打,沒有四壞球,投最後2局的李祐賢雖然投出3次四死球,只被擊出1支安打力保不失分。

黃郁倫表示,彰化縣投手表現非常出色,接下來還會碰到更多好投手,打者要趕快加強適應才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