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富邦U18》PK戰連得4分 新北白力克台北市

2022/12/22 15:34

台北市與新北市白戰至延長賽,新北市白在突破僵局制的第八局勝出。(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吳清正/新北報導〕新北白和台北市鏖戰到第8局,打出今年新北富邦U18青棒賽的第1場PK戰,新北白8局上連得4分,並由世界盃國手林鉑濬守住最後半局,5:1擊敗;台北市,搶下4強門票。

新北白和台北市打完正規7局以1:1僵持不下,8局上首名打者張浩禶觸擊成內野安打,林鉑濬選到四壞球擠回超前分,蘇子翔安打再下一城,再靠著觸身球和內野滾地球各換回1分,取得5:1領先。

8局下新北白起用林鉑濬救援,雖然一上場投出四壞球,形成無人出局滿壘,林鉑濬連續解決最後3名打者,包括2次三振,力保不失分拿下救援成功。

新北白將在4強賽對決尋求5連霸的新北藍(穀保家商),形成新北內戰,新北白總教練王傳家表示,雖然是場硬仗,選手可以面對最強的對手,這種高張力的比賽對他們一定會有很大的幫助。

新北市白林鉑濬。(記者陳志曲攝)

新北市白林鉑濬先是在延長賽四壞球擠回超前分,又在延長賽中上場關門。(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