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富邦U18》韋宏亮後援2.2局無失分拿勝投 教練希望他「多讀點書」

2022/12/22 16:00

韋宏亮。(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吳清正/新北報導〕新北市「小寶」韋宏亮對台北市後援2.2局無失分拿下勝投,總教練王傳家指出,韋宏亮有很好的運動能力,如果再「多讀點書」,未來一定會有很大的成長。

韋宏亮在第4局1出局一、三壘有人時上場後援,雖然被擊出內野滾地球而讓台北市跑回1分,記在先發投手身上,隨後投出三振結束台北市攻勢,投到7局結束只被擊出1支安打,投出3次三振、沒有四壞球。

韋宏亮表示,雖然在1出局一、三壘有人時登板,還是保持平常心,盡量讓打者打不好,王傳家則指出,韋宏亮整體表現不錯,但投得有點太閃,還好用球數仍控制在40球以內,明天4強戰還可以上場。

王傳家表示,韋宏亮之前在黑豹旗的先發表現不是很理想,這次讓他後援調整,希望高中聯賽可以回到先發,高二的韋宏亮有很好的條件,而選手到了一個程度,思考模式和邏輯運用非常重要,未來這1年多要「多讀點書」,才能更上一層樓。

韋宏亮「小寶」的外號,他表示是蔡榮宗教練(前La new熊總教練)取的,後來隊友也跟著叫,但是他一直不知道為什麼蔡教練要叫他小寶,今天聽媒體說才知道有個姓韋的名人韋小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