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富邦U18》「前面有點亂七八糟」 穀保火球男完投勝但教頭不滿意

2022/12/23 13:46

新北市藍先發投手張峻瑋完投7局只失1分,幫助球隊拿下勝利。(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羅志朋/新北報導〕張峻瑋今天在新北富邦U18青棒賽4強賽完投7局只失1分,幫助新北藍以5:1擊敗新北白闖進明天冠軍戰,這是個人青棒生涯首場完投,不過,賽後新北藍教頭周宗志對張峻瑋卻不滿意,直言表現沒有很好。

就讀穀保家商高二的張峻瑋,前役對南投縣後援1.2局無失分,飆出生涯最快球速154公里,今天他獨撐7局用了96球,被敲4安失1分,另有6K、2保送,帳面數據亮眼,最快球速150公里。

新北市藍先發投手張峻瑋。(記者陳志曲攝)

周宗志指出,張峻瑋前3局投球有點亂七八糟,牛棚練投和場上控球落差太大,前一戰後援球速快,但今天先發感覺太想出力,動作有點跑掉,速度也不夠,還好3局過後逐漸找回投球節奏。

最終張峻瑋仍順利獨撐全場拿下勝投,周宗志說,一直想培養張峻瑋當先發投手,因為第5局打下4分,比分有點拉開,加上用球數還不到100球,因此決定讓他完投。

不只對張峻瑋,周宗志對團隊表現也不滿意,他表示,前4局打、跑、守都有點亂,必須再調整,而且還有球員記錯出局數(3局下),當時教練團沒下達戰術,竟然會出現這樣的疏忽,實在不應該。

張峻瑋說,前3局投球有點太急,一直想要快點解決打者,後來教練有提醒他太用力,導致身體往後仰,手也開掉,在比賽中慢慢調整,不要去想球速,投準就好。

張峻瑋透露,青少棒曾經完投7局,今天則是青棒首次完投,其實投到第6局就有點累了,但想到同學蕭齊、黃仲翔可以完投,他應該也可以,未來想要突破自己最快球速154公里紀錄。

新北市藍先發投手張峻瑋。(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