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富邦U18》竹市力阻新北藍5連霸 徒弟喊話要過師父這關

2022/12/23 16:00

新竹市以4:3氣走高雄市,取得冠軍戰門票。(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羅志朋/新北報導〕第5屆新北富邦U18青棒賽4強賽今天下午新竹市以4:3氣走高雄市,取得另一張冠軍戰門票,明天下午1點在新莊球場與新北藍爭冠,過去4屆新北藍都奪冠,竹市要力阻對手5連霸美夢。

成德高中化身的竹市總教練為黃郁倫,新北藍總教練則是穀保教頭周宗志,兩人都是宜蘭子弟兵,黃郁倫過去在中道青棒打球,周宗志是球隊教練,兩人是師徒關係,2019年U18世界盃台灣隊奪冠,周宗志是冠軍教頭,黃郁倫則是教練團成員,彼此熟識。

過去4屆新北富邦U18青棒賽,其中2019、2020年都由新北藍擊敗竹市奪冠,黃郁倫為2020年竹市教頭,今天贏球賽後他喊話,「明天我要第2次挑戰周宗志師父,有信心能叩關成功,關鍵在於投手群一定要壓低失分,畢竟對手有好幾位U18世界盃投手,打線要大量取分不容易。」

此役前兩局竹市打下4分奠定勝基,再靠後援投手楊博巽投2.2局失1分、朱柏翰1局無失分,聯手封鎖對方打線鎖定勝局。黃郁倫表示,楊博巽和朱柏翰後援很關鍵,楊博巽明年高三畢業,可能想要選秀的關係,表現綁手綁腳,無論如何還是要做好基本功。

楊博巽說,高一球速就能突破140公里,然而高三右手肘韌帶撕裂傷,球速一度只剩121公里,還好近期逐漸調整回來,希望球速能重回140公里以上。

新竹市以4:3氣走高雄市,取得冠軍戰門票。(記者陳志曲攝)

新竹市朱柏翰成功關門,幫助球隊拿下勝利。(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