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富邦U18》感冒狀況差照樣飆速149公里 林鉑濬吸引球探目光

2022/12/24 13:20

林鉑濬。(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羅志朋/新北報導〕鶯歌工商高二投手林鉑濬今天表現威風八面,先發5.2局無失分,率新北白以5:0擊敗高雄市拿下富邦U18青棒賽季軍,賽後他透露,「昨天感冒,回宿舍直接睡覺,今天有好一點,但頭還是很痛。」

林鉑濬開局連抓13個出局數,徹底壓制對方打線,直到5局上一出局才被許翔鈞掃出三壘安打破功,總計先發5.2局被敲2安無失分拿下勝投,飆3K,另有1次保送,最快球速149公里,韋宏亮後援1.1局無失分順利守成。

林鉑濬坦言,第4局看到計分板被安打數掛零,想說要不要拚拚看無安打比賽,野心較大,節奏亂了一點,被許翔鈞敲安沒失投,但那一球有點滑出去,沒有完全吃到球的縫線。

林鉑濬是今年U18世界盃國手,最快球速飆破150公里,他表示,這場感覺球速出不來,狀況沒有很好,較依賴變化球,藉此擾亂對手擊球節奏,未來體能、變化球和節奏控制都要再加強。

林鉑濬。(記者陳志曲攝)

林鉑濬迅速竄起,投、打兩端都有亮眼表現,吸引大批球探關注,他認為,球探關注代表被看好,但不要有壓力,盡量做自己,由於接下來投、打都要練,且後援丟得比先發好,所以要提升肌耐力。

新北白總教練王傳家說,林鉑濬這場整體狀況不是非常理想,壞球率偏高,球也不太會跑,不過狀況不好有狀況不好的投法,這一點做得尚可,但還可以更好,好的部分在於臨場抗壓力和危機處理能力還不錯。

王傳家認為,林鉑濬體能還要再加強,這樣球速和投球續航力才會更好,畢竟未來有可能投、打同時進行。

新北白昨不敵新北藍只能爭季軍,此役首局就靠一輪猛攻灌進4分,給林鉑濬堅實後盾,雖然拿到季軍,但王傳家說,「不滿意,應該要打冠亞軍戰。」

新北市白擊敗高雄市,拿下季軍。(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