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足》撒鹽哥GG!美國足球盃官方宣布 禁止進入觀看決賽

2022/12/25 10:11

撒鹽哥在卡達世界盃冠軍賽後的囂張跋扈行為引發眾怒。(美聯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土耳其網紅廚師「撒鹽哥(Salt Bae)」努斯雷特(Nusret Gokce)在卡達世界盃冠軍戰後的鬧場行為,讓全世界的足球迷感到憤怒,2023年美國盃足球公開賽也在推特PO文表示,將會禁止撒鹽哥進入美國盃決賽。

綜合外媒報導,撒鹽哥在卡達世界盃冠軍賽後,進場騷擾梅西與「親吻」大力金盃等種種鬧場點燃全球足球迷的怒火,2023年美國盃足球公開賽在官方推特推文表示「特此禁止撒鹽哥參加2023年的美國盃決賽。」

除了被禁止進入美國盃決賽,原本對撒鹽哥鬧場行為保持沉默的國際足總(FIFA)近日承受巨大輿論壓力,發言人首度打破沉破,暗示撒鹽哥獲得「不正當進入球場權利」,將會採取適當的行動,而該事件的內部調查已經開始了。

英國《鏡報》(The Mirror)爆料,撒鹽哥與國際足總(Federation Internationale de Football Association,國際足球總會)主席英凡提諾(Gianni Infantino)交情匪淺,因此才有機會在頒獎典禮做出鬧場行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