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經典賽》美國政府批准了!古巴大聯盟球星明年能來台參賽

2022/12/25 13:36

白襪古巴好手羅伯特。(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經典賽將在明年3月開打,根據《路透》報導,預賽與台灣同組的古巴隊,確定得到美國政府批准,可以徵召在大聯盟選手為國效力。

由於美國與古巴之間的緊張局勢,古巴選手赴美只有叛逃一途,叛逃後的球員也就此失去為國效力的機會,不過古巴在東京奧運小組賽出局寫下慘痛紀錄,本次的經典賽為爭取佳績,破天荒開放大聯盟選手參賽,先前曾表達參賽意願的包括前大都會強打塞斯佩德斯(Yoenis Cespedes)、白襪隊好手孟卡達(Yoan Moncada)和羅伯特(Luis Robert)等人。

美職體系球員若要代表古巴參賽,必須經過美國政府同意,先前曾一度傳出卡關,不過今古巴棒協主席Juan Reinaldo Perez Pardo發出聲明表示,已經得到美國政府的許可,目前在美職、或者居住在美國的選手,可以參加明年經典賽。

Perez Pardo透露,預計在確認細節後正式公布名單,古巴此次與台灣、義大利、巴拿馬、荷蘭同為A組,將在明年3月於台中洲際棒球場展開廝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