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經典賽》好手太多了? 日本武士隊傳將捨棄阪神怪力男

2022/12/27 08:33

(影片來源:太平洋聯盟TV)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本隊備戰第五屆世界棒球經典賽,11月提出50人大名單後,由於好手眾多,根據《日刊體育》指出,阪神虎23歲年輕強打佐藤輝明,將不會列入日本武士隊的最終名單。

去年繳出24轟的佐藤輝明,今年賽季交出20轟、84分打點、打擊率2成64的成績。日本武士隊在11月舉行4場熱身賽,佐藤輝明首度披上國家隊戰袍,他13打數敲2安,而且內、外野都可以守備。此外,佐藤輝明今年賽季大多守右外野和三壘。

今年敲出單季56轟、破日職本土紀錄的養樂多強打村上宗隆,主要是防守三壘。而外野方面,效力大聯盟小熊隊的鈴木誠也有意參賽外,紅雀隊日裔外野手努特巴爾(Lars Nootbaar)也有望參加,可能讓佐藤輝明的上場空間受限。

日本隊監督栗山英樹曾表示,佐藤輝明毫無疑問是今後背負日本棒球的人。不過,阪神虎陣中會入選日本隊的選手,虎軍主力後援投手湯淺京己是內定人選,這位23歲新人右投今年出賽59場,戰績2勝3敗、防禦率僅1.09,有43次中繼成功,和中日龍洋投羅德里奎茲(Yariel Rodríguez)並列今年的中央聯盟中繼王。

而阪神虎中外野手近本光司、內野手中野拓夢,以及王牌投手青柳晃洋,也都有可能入選最終名單。日本隊預計在明年1月底公布最終名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