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漫威夢幻聯動在台上演? 國王跨年夜邀「尚氣」對尬「鋼鐵人」

2022/12/27 16:38

新北國王12月31日在新莊體育館對決高雄17直播鋼鐵人,當天將邀請「尚氣」飾演者劉思慕來擔任開球嘉賓。(圖取自新北國王官方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灣籃球職業聯賽P. LEAGUE+新北國王隊經歷將近一個月的客場之旅後,終於要在2022最後一天(12/31)回到主場新莊體育館!這天新北國王將邀請漫威(Marvel)首位華人超級英雄「尚氣」的飾演者劉思慕(imu Liu)來擔任跨年夜開球嘉賓,引發熱議。

新北國王目前以以9勝3負穩坐PLG龍頭,本月31日該隊將在主場迎戰高雄17直播鋼鐵人,隔天(1/1)則是備受球迷期待的「雙北大戰」(新北國王對陣台北富邦勇士)。為慶賀新的一年即將到來,新北國王今天(27日)宣布本週六將邀請《尚氣與十環傳奇》電影男主角劉思慕來擔任開球嘉賓,還幽默表示當天一戰對上「鋼鐵人」這位超級英雄,因此他們也要「召喚」一位超級英雄坐鎮。

消息一出隨即引發球迷熱議,「漫威宇宙鋼鐵人與尚氣的夢幻聯動!」、「無話可說! 開球嘉賓已足夠讓人驚艷,還與對手的名字『鋼鐵人』做連結製圖,這個行銷太強了」、「目前最狂開球嘉賓!」、「x!這真的有大咖」、「國王太猛啦,接受我的膝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