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棒球》曾對陽岱鋼怒摔手套的左投轉戰韓職 韓媒想起米蘭達

2022/12/28 09:37

羅梅洛。(資料照,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SSG登陸者昨宣布簽下31歲的左投羅梅洛(Enny Romero),韓媒關注他能否成為「下一個米蘭達」。

羅梅洛2013年於光芒隊初登大聯盟,隨後效力過國民、海盜、皇家,5個球季累積4勝6負防禦率5.12的成績,2019年加盟日職中日龍。

羅梅洛在中日龍時期曾因遭台灣好手陽岱鋼敲出致勝三分砲,憤而在投手丘上摔手套,這起事件至今仍為台灣球迷津津樂道。

羅梅洛在2021年曾重返美職體系,獲得道奇小聯盟合約,不過最終未能投回大聯盟,同年8月加盟日職羅德隊,今年出賽20場8勝9敗防禦率3.36。

羅梅洛近日以年薪80萬美元、激勵獎金20萬美元加盟SSG登陸者,《spotvnews》今在報導中提到,羅梅洛擁有超過150公里的速球,並提到韓職近期最成功的洋將左投例子便是米蘭達。

文中指出,2021年效力斗山熊的米蘭達直球具備球速,再加上犀利指叉球,加上擁有在日本、台灣等地的職棒經驗,讓他在該年取得14勝、破紀錄225次三振,並獲得MVP,「羅梅洛能否成為繼米蘭達之後的火球左腕,在韓國投出名聲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