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西甲重新開賽在即 皇馬3位世界級中場無法上場

2022/12/29 14:25

克羅埃西亞隊長,皇馬中場「魔笛」莫德里奇。(資料照,路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各大聯賽的世界盃休賽期都將結束,西甲排名第2的皇家馬德里將在台灣時間12月31日對陣排名12的皇家瓦亞多利。

西班牙體育媒體《阿斯報》指出,皇馬總教練安切洛蒂(Carlo Ancelotti)認為雖然落後第1的巴塞隆納2分但有自信拿回第1的位置。但對陣瓦亞多利時,除了本次世界盃的克羅埃西亞隊長「魔笛」莫德里奇(Luka Modric)以外,還有法國隊的2位中場曹亞曼尼(Aurelien Tchouameni)以及卡馬文加(Eduardo Camavinga),3人都在12月28日才剛歸隊,在未調整狀態下安切洛蒂不會讓這3位中場上場。

《阿斯報》分析表示,將由世界杯小組賽中未晉級的西班牙國腳塞巴洛斯(Dani Ceballos)、烏拉圭國腳瓦德維德(Federico Valverde)和德國國腳克羅斯(Toni Kroos)補上中場的位置,來協助法國前國腳本澤馬(Karim Benzema)進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