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西甲重新開賽 馬競葛里茲曼一頭螢光粉亮相

2022/12/30 11:06

法國國腳,馬競前鋒葛里茲曼。(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日西甲重新開賽,馬德里競技對陣排名墊底的埃爾切,馬競的葡萄牙新星前鋒菲力克斯(Joao Felix)以及西班前鋒蒙洛塔(Alvaro Morata)各貢獻1球,讓馬競以2:0完勝埃爾切,西甲排名上升到第3名,落後第2的皇馬8分積分。

馬競除了兩位進球的前鋒外,受人矚目的還有本屆世界盃法國隊的得分幕後功臣,前鋒葛里茲曼(Antoine Griezmann)。雖然最後在世界盃決賽時表現缺缺,71分鐘就被換下場,法國隊最後無緣衛冕大力神盃。這場比賽是葛里茲曼世界盃後的第一場比賽,他染了一頭螢光粉以先發身分上場,並在菲力克斯的進球有助攻。

英國體育分析網站《Opta Sports》在推特發文表示葛里茲曼參與了馬競在西甲聯賽的最後9個進球中的7球,自己射門3球還有4次助攻,可以說是馬競的主角也是核心人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