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瘦身後變超準!牧倫斯首節狂飆21分 追平單節最高得分紀錄

2022/12/31 19:22

新北國王洋將牧倫斯今攻下32分。(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吳孟儒/新北報導〕PLG新北國王洋將牧倫斯今天在主場新莊體育館對高雄17直播鋼鐵人手感發燙,他首節8投8中轟下21分,追平前洋將麥卡洛及台北富邦勇士辛特力所創下的單節最高分紀錄。

牧倫斯上季平均僅投出1.7顆三分球,但他季後跟國王續約後,除了積極瘦身,讓體態變得更好,還變成能裡能外的「高砲塔」,今天首節就轟下5顆三分球,全場8投7中,本季已經繳出4場至少5顆三分球的比賽。

過去曾有2人完成單節21分的超狂表現,包括前國王洋將麥卡洛在今年1月15日對上勇士,以及辛特力在11月6日對鋼鐵人之戰,而這3人創紀錄的共通點都是出現在第一節。

牧倫斯攻下32分,國王109:86痛宰鋼鐵人,收下4連勝,成為本季第一支10勝球隊,而鋼鐵人則吞下6連敗,以1勝12負穩居墊底。

新北國王洋將牧倫斯今攻下32分。(記者林正堃攝)

新北國王洋將牧倫斯今攻下32分。(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