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橫田回來了 前象隊勝投王將接任台鋼投手教練

2023/01/01 12:20

橫田久則。(資歷照,記者王藝菘攝)

〔記者黃照敦/台北報導〕繼迎來路易士擔任打擊教練後,台鋼雄鷹又將邀請另一名前兄弟象外籍傳奇球星加盟,據本報掌握消息,他就是曾在2003年以16勝拿下中職勝投王的橫田久則;本報求證台鋼球團並未獲得證實,只表示元旦會正式對外公布。

台鋼在去年9月17日宣布延攬前兄弟傳奇洋砲路易士擔任打擊教練,當時就曾掀起不小話題,而領隊劉東洋日前則透露,將會在1月初和「曾在台灣有執教經驗」的外籍投手教練簽約。如今答案可望揭曉,就是在2003-2004於兄弟象效力兩季後,退役後再於2005-2006年擔任兄弟象投手教練的橫田久則。

劉東洋也曾指出,該名投教在國外也有豐富的育成及養成經驗,對於現階段的台鋼相當需要。橫田當年離台返日後,先於日本獨立聯盟執教,自2012年起則加入西武獅教練團隊,先後擔任二軍投手教練、一軍投手教練、二軍監督,2017年起則擔任農場總監,在培育年輕選手方面確實很有一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