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經典賽》誓言奪下世界第一榮耀! 大谷翔平:我會展現日本棒球的風采

2023/01/01 15:03

大谷翔平。(資料照,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天是2023年第一天,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向日媒發送新年賀卡,誓言要在3月的世界棒球經典賽,率領日本隊登上世界之巔。

據日媒《Sponichi Annex》報導,大谷在賀卡中表示:「祝大家新年快樂,為了冠軍我會全力以赴,這是我從小的目標之一,我非常感謝願意代表日本參賽的每位選手們,我會盡我所能展現日本棒球的風采。」

為了爭奪世界第一榮耀,日本超前部署組成「最強國家隊」,陣中有大谷翔平、達比修有等大聯盟選手助拳,奪冠呼聲非常高。

日本小組賽分在B組,同組對手有南韓、澳洲、中國、捷克,若無意外,日本與南韓應該能拿下小組賽前2名,晉級8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