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世界盃惹梅西生氣的主審又出事了! 單場狂發17張牌破紀錄

2023/01/01 12:32

拉奧斯。(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在今年卡達世界盃阿根廷對荷蘭之戰,因為總共狂發15張黃牌而惹梅西(Lionel Messi)生氣的西班牙籍主審拉奧斯(Antonio Mateu Lahoz),當時被FIFA官方提前要他打包回家,不過他今天在西甲聯賽又在狂發牌,又創下自身在西甲聯賽新紀錄。

今天舉行的西甲第15輪巴塞隆納對上西班牙人的賽事,拉奧斯總共發出15張黃牌,還發了2張紅牌。

巴塞隆納主帥哈維(Xavier Hernández)賽後怒噴:「他是主宰和控制比賽的裁判,他發了很多無意義的牌,讓比賽完全失控。」

西班牙媒體賽後給拉奧斯打上0分,還稱:「這場比賽裁判沒有出場,一個小丑出場了。」最終巴塞隆納以1:1和西班牙人逼和,結束5連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