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經典賽》張育成爭議延燒! 體育署晚間發表聲明

2023/01/01 19:43

張育成。(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目前沒有合約在身的旅美選手張育成,在今天傳出不打算參加經典賽的消息引發熱議,體育署在今日晚間也發表聲明,直言:「相信後續選訓委員會與教練團會針對整體戰力及選手概況做最妥善評估」。

根據《中央社》報導,體育署在今天晚間發表聲明,寫道:「有關經典賽代表隊集訓名單,將由中職及棒協組成的選訓委員會議,依據教練團評估建議研商產生。相信後續選訓委員會與教練團會針對整體戰力及選手概況做最妥善評估,體育署也會給予充分尊重及全力支援協助。不過,體育署今天未針對補充役問題進一步回應。」

由於張育成在2019年亞錦賽過後取得12天補充兵資格,且於2020年服完12天的補充兵,因此被體育署列為列管球員,此次傳出婉拒經典賽一事也引發討論。經典賽總教練林岳平在今天回應爭議指出:「目前都是選手初步意願的回覆,我們教練團會做整體評估,也會跟選訓委員開會討論。」

中職秘書長楊清瓏則表示,1月5日教練會議後,1月28日會正式產出集訓名單,名單成員由教練團評估運用,至於張育成的參賽意願,目前張育成本人尚未與聯盟聯繫,要看教練團的決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