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T1》愛禮加薪不成揚言不出賽?GM哈孝遠說明情況

2023/01/02 15:41

哈孝遠。(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粘藐云/台北報導〕台啤英熊陣中得分王、洋將愛禮昨傳出因腳趾大拇指傷勢無法出賽,且已經離隊,而球隊顧問閻家驊事後在臉書上爆料,愛禮要求加薪不成拒絕出賽,雙方協商破局,目前已知愛禮不會續留,預計明天搭機離台,總經理哈孝遠今天親自說明狀況。

昨和台鋼獵鷹一戰,愛禮已經因腳趾傷勢缺陣,且確定本週兩場主場賽事都無法出賽,總經理哈孝遠解釋,醫生的評估和愛禮個人想法有出入,「原本醫生評估他的腳趾傷勢其實是沒問題,可以上場的,但愛禮個人認為還是不太舒服、不能打,我們也尊重球員的決定。」

不過,昨晚閻家驊卻在臉書上寫下,「昨天跟我說,不給他加薪,他(愛禮)今天拒絕出賽。情願輸,也決不受威脅。」甚至要他盡快離台,此番言論引起外界譁然。

哈孝遠今說明這次的情況,他表示,原本英熊與愛禮談妥在第1個月試用期薪資為1萬2千美元,假如他能遵守規範,沒有因情緒失控遭驅逐出場、表現良好的情況下,球隊在第2個月會幫他加薪到1萬5千美元,且已在合約內明訂。

不過,在試用期一個月即將期滿前,愛禮向球隊提出要求,「他告訴我們,目前還有其他球隊找他,且開價更高,並詢問我們的態度,但價碼已超出聯盟的薪資上限,以球隊的立場,無法被他這樣掐著脖子,因而無法答應,只好請他離開。」

至於接下來洋將的補強,哈孝遠透露,已努力當中,「我們會找適合球隊球風的洋將,但也不能亂找,現階段還是得靠本土球員的發揮,球隊士氣很高昂,沒有受到影響。」

哈孝遠。(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