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T1》謝亞軒三分球手感在天母特別順 特攻6連勝農曆年能多放假

2023/01/02 20:01

特攻總教練李逸驊。(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粘藐云/台北報導〕中信特攻射手謝亞軒今天在對上台啤英熊一戰,投進6顆三分球,攻下全隊最高22分,加上阿巴西也挹注22分,兩人率隊以112:75痛宰英熊,豪取6連勝也創下聯盟例行賽最長連勝紀錄。

謝亞軒在去年12月3日對上英熊一戰,三分球9投7中,當時繳出21分,幫助球隊拿下勝利。今天回到天母的台北市立大學天母校區體育館,謝亞軒三分球依舊投得很順,全場14投6中,他說:「一開始我也是這麼想,只是上半場手感不是那麼理想,今天秉聖有次出手機會選擇把球傳給我,為我製造機會,所以覺得我一定要把球投進。」

謝亞軒攻下22分助隊大勝台啤。(記者林正堃攝)

特攻本季對英熊拿下3連勝,總教練李逸驊很滿意子弟兵的表現,他說:「球隊今天打得很順手,只有剛開賽攻防比較漫不經心,之後有比較進入狀況。」他提到,今天陣中有4位球員攻下20分以上,這代表球隊火力很足夠,「只要我們加強防守,會讓對方比較難過,像今天我們把昨天表現很好的蔣淯安、李啓瑋成功壓制住。」

李逸驊透露,目前球隊狀況很好,即將到來的農曆年也會多放幾天,讓球員好好放鬆一下、散散心,之後回到球場表現會更好。

特攻總教練李逸驊。(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