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竟向弱隊索討36億肥約!主砲高喊「賣我」失敗 未來成謎

2023/01/05 07:01

雷諾斯。(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7歲海盜隊明星外野手雷諾斯(Bryan Reynolds)去年12月在與球團談判續約失敗之後,要求球隊將自己交易出去,而今日美媒曝光當時雙方談約的細節,指出雷諾斯要求至少1.2億美元(約新台幣36億)的肥約。

根據《MLB Trade Rumors》指出,當時海盜隊開出的報價已經是球隊的歷史最大約(過去的隊史最大約是7000萬美元),不過仍然比雷諾斯尋求的金額少了5000萬美元。也就是說,雷諾斯至少尋求1.2億美元。

事實上,海盜去年賽季吞下100場敗仗,在國聯中區墊底,仍在重建之中,而雷諾斯是他們目前最有吸引力的標的。大聯盟記者摩洛西(Jon Morosi)上月則表示,「海盜隊目前沒有急迫將他交易出去的需求,不過雙方簽下延長合約也無望。」海盜可能會希望希望換得潛力投手,有機會在這個休賽季或是今年夏天選擇將他送走,他的去向引人關注。

雷諾斯在大聯盟4年,出賽493場,平均打擊率.281,另敲出74轟和239分打點,OPS為.842,他下賽季的薪水預計為675萬美元,這將是他薪資仲裁的第二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