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1年短約加9千萬激勵獎金 「球童」續留響尾蛇

2023/01/05 09:01

「球童」戴維斯1年短約續留響尾蛇。(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戴維斯(Zach Davies)新球季續留響尾蛇,稍早有消息證實,響尾蛇用1年500萬美元的合約,加上300萬美元(約新台幣9200萬)的激勵獎金,留下了這位29歲的右投。

戴維斯2021賽季結束離開小熊後,隔年與響尾蛇簽下1年175萬美元的短約,總計2022賽季27場出賽全為先發,投了134.1局,留下2勝5敗、防禦率4.09的成績,遠優於在小熊5.78的防禦率,而在投出反彈的1年後,《ESPN》證實戴維斯今年賽季會續留響尾蛇。

《ESPN》指出,儘管響尾蛇有著潛力新星尼爾森(Ryne Nelson)、詹姆森(Drey Jameson)等先發投手,不過還是需要像戴維斯這樣有經驗的選手在隊上,新賽季也期望戴維斯可以穩定的在先發輪值中。

戴維斯生涯並非高三振型選手,而是靠著控球讓打者擊成滾地球出局,不過因為和大聯盟投手相比身形顯得瘦小,因此有了「球童」的暱稱,2017年還在釀酒人隊時,就曾穿著寫著「球童」的綽號球衣出賽。

戴維斯2017年時穿「球童」綽號球衣出賽。(資料照,法新社)

戴維斯(27號)穿「球童」綽號球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