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戴資穎沒打超級750印度賽! 周天成領銜、許玟琪強碰安洗瑩

2023/01/05 10:50

周天成(左)、許玟琪。(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超級750系列印度公開賽是今年第二站賽事,昨日籤表出爐,戴資穎沒參賽,將由台灣一哥周天成領銜出征。

印度公開賽將在1月17日點燃戰火,女單部分,台灣一姐戴資穎沒參加,不過依然有2位台灣女將出戰,「小小白」白馭珀首輪要對上中國選手韓悅,許玟琪要碰上南韓「天才少女」安洗瑩。

男單方面,台灣一哥周天成名列第5種子,首輪過招香港好手李卓耀,王子維則要面對愛爾蘭籍越南裔選手阮日,小天和王子維有機會在16強碰頭,上演「台灣內戰」。

台灣男雙有2組人馬參賽,分別是「楊肉盧」楊博涵/盧敬堯、李哲輝/楊博軒;女雙有鄧淳薫/李佳馨出戰;混雙有3對組合,分別為楊博軒/胡綾芳、葉宏蔚/李佳馨、張課琦/李芷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