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輸到沒人看?鋼鐵人主場1283人進場 寫聯盟新低紀錄

2023/01/06 22:39

領航猿施晉堯。(領航猿提供)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PLG本季各隊實力都算接近,唯獨高雄鋼鐵人被甩在後頭,今晚在主場不敵桃園領航猿,吞下隊史第二長的7連敗,且或許是受到明天需要補班,此仗僅1283人進場觀賽,更是創下聯盟新低紀錄。

PLG過去有些比賽未公布實際進場人數,按照有公佈進場人數的場次,聯盟原本單場最少進場人數是2021年2月21日,由桃園領航猿在主場桃園巨蛋寫下的1500人,不過在今日這項紀錄走入歷史。

鋼鐵人在去年12月20日對上新北國王,由於是平日比賽,就出現僅1925人的狀況,結果今天雖然是週五,但隔天普遍民眾都還要補班,因此進場人數更下探至1283人,也變成PLG(扣掉因疫情影響閉門打)史上進場人數最少的比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