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經典賽》大谷翔平變更粗了! 超壯手臂引日本球迷驚呼:球衣快炸裂

2023/01/07 19:07

大谷翔平。(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世界棒球經典賽3月登場,日本隊昨率先公布12人首波名單,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名列其中,昨大谷也穿著國家隊球衣亮相,健壯的手臂引起日本球迷熱議。

大谷翔平昨和日本隊監督栗山英樹共同出席記者會,接受媒體訪問時,大谷喊出奪冠目標,「我只想以冠軍為目標,心中只想著贏,上屆沒能參加,這是我首次征戰世界棒球經典賽,我會盡我所能的表現。」

值得一提的是,大谷昨穿著球衣亮相,露出健壯手臂,肌肉線條相當吸睛,據日媒《Full-Count》報導,日本球迷也紛紛讚嘆大谷的身體素質更加進化,「手臂好像又變粗了」、「球衣快炸裂」、「緊盯著肌肉」、「鋼鐵般的肉體」、「這身體真是驚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