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經典賽》這隊日職球迷棄日本挺古巴 日媒點出奇特現象

2023/01/07 19:27

馬丁尼茲(右)。(資料照,取自中日龍臉書)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古巴棒協今天公布經典賽50人名單,有日本媒體發現古巴隊擁有不少中日龍洋將,代表出征經典賽人數比日本隊的中日選手多,笑稱中日龍球迷可能會支持古巴隊的逗趣現象。

古巴隊50人大名單中,中日龍勢力龐大,以2大牛棚台柱終結者R.馬丁尼茲和佈局投手Y.羅德里奎茲為首,還有中日育成投手阿瓦瑞茲、育成外野手賈西亞、育成內野手雷維拉,就連去年為止效力中日的內野手A.馬丁尼茲也名列其中。日本球迷笑說,「古巴隊中日龍育成選手好多,連結太深了。」

在2月沖繩春訓中,中日龍也會跟古巴隊打練習賽。對比古巴隊有許多令中日球迷支持的理由,日本隊昨天公佈12人名單,尚未出現中日龍球員,去年日本武士隊自辦熱身賽的陣容,只有高橋宏斗是中日球員,另外王牌大野雄大則是在東京奧運貢獻金牌。

等到最終名單公佈,古巴隊中日選手可能會比日本隊還要多,推特上就寫道,「如果日本隊沒有中日龍選手,中日迷會支持古巴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