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經典賽》「一定要和大谷翔平一較高下!」 南韓火球男霸氣下戰帖

2023/01/08 06:58

大谷翔平。(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世界棒球經典賽3月登場,南韓隊日前公布30人名單,陣中斗山熊投手郭彬受訪時霸氣喊話:「想跟大谷翔平一較高下。」

現年23歲的郭彬在高中時期以投打二刀流聞名,曾被譽為「南韓高中棒球界的大谷翔平」,不過進入職棒後選擇專精投手,上季在韓職出賽27場,成績8勝9敗、防禦率3.78。

郭彬能投出超過150公里的火球,對於入選南韓隊30人名單,他接受韓媒《東亞日報》採訪時說道:「能參加世界矚目的大賽是無比光榮的事情,就算不是當先發投手,只要上了場,我就會全力以赴。」

被問及「最想對戰的打者時」,郭彬直呼:「就算被打出全壘打也沒關係,我一定要和我的偶像大谷翔平一較高下。」

對於經典賽的目標,郭彬表示:「希望再次讓世界看到南韓棒球的實力。」南韓經典賽分在B組,同組對手有日本、澳洲、中國、捷克,若無意外,日本與南韓應該能拿下小組賽前2名,晉級8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