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棒球》日職3冠王不退休宣布再戰! 日網友:去台灣?

2023/01/09 13:22

山口俊。(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曾獲得日職央聯投手三冠王的山口俊,去年季後遭讀賣巨人釋出,現在還沒有新東家,他在instagram表示不會放棄,還想再拚一次,有日本球迷認為或許只剩下獨立聯盟、台灣和南韓的選項。

山口俊在instagram發文貼出漢字寫著「全力野球」的御守,表示是他的兒子用零用錢買給他的,帶給他很大的力量,所以他不會放棄要繼續努力。

去年球季結束後,金子千尋、井納翔一、平田良介等人都已經決定引退,剩下山口俊不言退繼續找新東家。他去年僅在一軍出賽1場,投2局送出4次三振、2次保送,沒有失分,季後沒有獲得巨人軍續約。

現年35歲的山口俊於生涯初期在橫濱DeNA是終結者,之後轉先發投手,2016年季後轉戰巨人軍,山口俊在2019年賽季奪得央聯勝投、三振王、以及最高勝率王,該年也代表日本隊參加世界棒球12強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