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桌球》破紀錄觀眾見證奪冠 瑞典超新星急拉林昀儒合影!網直呼太可愛

2023/01/09 13:56

莫雷加德賽後貼出與林昀儒奪冠合影。(取自IG)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林昀儒加盟德國盃與德國奧恰洛夫(Dimitrij Ovtcharov)、瑞典「六角戰士」莫雷加德(Truls Moregardh)等世界級名將當隊友,昨天三人合力贏得隊史首冠,賽後,莫雷加德更貼出與林昀儒的合影,讓球迷熱議:「兩個人都很可愛!」

今年20歲的莫雷加德2021年在世界桌球錦標賽帶著特殊六邊形球拍,一路高歌猛進打進決賽竄紅,最後才不敵世界球王樊振東,獲得亞軍,生涯最高排名曾來到世界第3,目前世界排名第5,是國際桌壇相當關注的新星。不過,他也曾在贏球賽後還對著台灣「桌球教父」莊智淵摔球拍,被轟「沒球品」。

莫雷加德此次也加盟德國盃,與林昀儒、奧恰洛夫一同在現場破紀錄5000名觀眾見證下奪冠。賽後,莫雷加德在IG貼出與林昀儒的合影,還貼出奧恰洛夫賽後在休息室熱唱名曲「WE ARE THE CHAMPION」的動態,接著畫面帶著林昀儒相當靦腆地在一旁玩手機露出笑容,相當可愛。

奧洽洛夫賽後嗨翻唱歌。(取自IG)

林昀儒在後台玩手機。(取自I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