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桃田賢斗要重返巔峰太難!總教練:車禍改變了他的生涯...

2023/01/09 18:12

桃田賢斗。(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前日本球王桃田賢斗在去年底的全日本綜合羽球錦標賽奪冠,然而在今年BWF巡迴賽的揭幕戰:超級1000系列馬來西亞公開賽,卻因流感無緣參賽,日本國家隊教練朴柱奉受訪談起子弟兵狀況,直言桃田賢斗現在要回到巔峰太難。

桃田賢斗在2020年1月在大馬大師賽封王後,不幸遭遇嚴重車禍事故,當時開車的司機當場身亡,桃田賢斗雖倖免於難,但仍動刀進行眼窩手術,在此後他的狀況也不如以往,去年在BWF巡迴賽的最佳成績僅是馬來西亞公開賽亞軍。

日本國家隊教練朴柱奉在今天大馬公開賽球隊練球後接受訪問,坦承桃田賢斗要回到過往巔峰狀態面臨許多困難,並指出他在全日本綜合羽球錦標賽時嘗試許多不一樣的打法,對他來說是很好的嘗試,然而該賽事並非國際級,因此以桃田目前的狀態來說,想面對世界級選手可能還不足夠。

朴柱奉更談到那場影響桃田甚鉅的車禍表示,該場車禍改變了桃田賢斗的羽球生涯,而他們也還在盡力讓他找回最佳狀態,只不過這段路程並不好走:「他的自信心已經不在,他的身體沒有問題,雖然去年眼睛曾有點不舒服,但檢查後沒問題。他一直很努力要找出問題所在,但真的很難。」不過朴柱奉也希望桃田在接下來參加印度的兩場賽事時能夠讓表現提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