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曾2度投出16勝賽季 前殷仔隊友提爾曼三度力拚復出

2023/01/10 21:18

提爾曼(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過去曾是金鶯王牌先發的提爾曼(Chris Tillman),近幾年戰力大幅下滑,已許久未曾在大聯盟賽場上出賽。不過根據消息指出,提爾曼目前還沒有打算退休,他仍舊為重回賽場努力著。

生涯在大聯盟10年都效力金鶯的提爾曼,曾2度投出單季16勝的賽季,2013-16年4個球季更連續繳出雙位數勝投,可說是金鶯隊當家王牌,其中在2013年還入選明星賽。

沒想到2017年後受傷勢影響,提爾曼表現急速下滑,共計出賽31戰、26場先發,僅拿下2勝苦吞12敗,防禦率也快速飆高,隨後便消失在聯盟當中。

提爾曼曾在過去兩年舉辦測試會嘗試復出,但都沒能引其他球隊的注意。不過據《The Athletic》記者Britt Ghiroli表示,提爾曼從肩部手術恢復後,決定再次挑戰復出。

不過Ghiroli表示提爾曼復出機會不太樂觀,蒂爾曼的速球球速速為僅剩88(約141.6公里)到 90英哩(約144.8公里),這與他過去巔峰時期有所落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