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從107億縮水至60億! 雙城砸隊史最大約簽回柯瑞亞

2023/01/11 07:32

柯瑞亞傳出將以6年2億美元重返雙城。(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峰迴路轉的柯瑞亞(Carlos Correa)簽約風波終於走到尾聲了?大聯盟報導指出,他將改與雙城隊簽下一張6年2億美元(約新台幣60億)的合約,重返明尼蘇達,但合約仍得待體檢過後才會正式生效。

柯瑞亞在去年12月13日傳出與巨人簽下13年3.5億美元合約,然而卻在簽約記者會開始前臨時取消,理由是他的體檢報告讓球團對他右小腿的舊傷存有疑慮。巨人縮手後,大都會在12月21日突然殺出,改用12年3.15億美元與柯瑞亞簽約,不過在之後又因為與巨人同樣的理由延後簽約,談判陷入泥淖。

柯瑞亞的簽約一路被延宕到新年,由在去年以黑馬姿態簽下柯瑞亞的雙城隊出手,原本就傳出有意與他重聚的雙城改以6年2億美元簽下柯瑞亞,合約中還附帶4個賽季的自動續約選擇權,最高可以來到7000萬美元,總值為10年2.7億美元(約新台幣82億)。

不過各大記者在報導柯瑞亞的簽約時都指出,目前雙城隊仍未正式簽下柯瑞亞,同樣要等到通過體檢後才能夠正式簽約,但不論如何,只要柯瑞亞簽下這張合約,就會成為雙城隊史在自由市場上簽下的最大合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