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明星二壘手動刀恐缺陣半年! 紅襪二游防區出現大漏洞

2023/01/11 07:53

史托利。(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據《ESPN》報導,紅襪明星二壘手史托利(Trevor Story)昨日動了肘部手術,將缺席本賽季的大部分時間。

紅襪隊總管布魯姆(Chaim Bloom)今日表示,史托利昨日接受手術,醫生在他的右尺側副韌帶裝了內部支架,這與典型的韌帶置換手術(Tommy John Surgery)不同,復原期比較短,但還是需要4到6個月的時間來恢復。

布魯姆透露,史托利在耶誕節前夕發生肘部疼痛,讓他「加速」做出動刀決定,「我當然不排除他在2023年的某個時候回歸,但這不是我們現階段能去設想的事情。」

紅襪本季原本打算讓史托利擔任游擊手,填補柏格茲(Xander Bogaerts)轉隊空缺,這下史托利動刀缺陣,二游防區出現大漏洞,布魯姆表示:「這是一個懸而未決的問題,我們還沒有確定任何事情,但我預計我們會『增加』球員。」

史托利上季出賽94場,貢獻16轟、66分打點,打擊三圍.238/.303/.434,有13次盜壘成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