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富邦悍將「興農血統」球員歸零? 關鍵在神全

2023/01/11 14:57

林益全。(資料照)

〔記者羅志朋/台北報導〕37歲的「神全」林益全去年季後未獲富邦悍將放入60人保留名單後,除了已收到富邦開出的續留條件,昨也親赴台南球場和統一獅洽談加盟的可能性,假設林益全改披獅袍,具「興農血統」的現役富邦悍將球員將全數歸零。

去年富邦陣中原本具「興農血統」的球員僅林益全、林琨笙和張耿豪,球季結束張耿豪遭釋出,林琨笙轉任教練兼球探,林益全在60人保留名單外,除了悍將開價續留,獅隊和味全龍也有網羅意願,新球季林益全有可能離隊。

當初悍將接手義大犀牛,陣中有不少昔日效力過興農的球員,物換星移,近年「興農血統」選手先後離隊,只剩林益全可能續留。

張耿豪今天受訪時表示,宣告退役個人部分沒有太多遺憾,「我人生最大的遺憾,就是沒幫富邦拿到總冠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