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超馬》和好友周天成、謝淑薇一起訓練 陳彥博受到啟發

2023/01/11 16:41

陳彥博。(記者粘藐云攝)

〔記者粘藐云/台北報導〕台灣極地超級馬拉松好手陳彥博1月26日即將出發前往加拿大挑戰加拿大育空700公里極地橫越賽,今天他在自己打造的RFD運動空間進行分享會,暢談這次備戰賽事的心得。

陳彥博在花博公園新生園區有個由他親手打造的訓練基地,他笑說:「雖然在公園內好像有點奇怪,但這很符合我的風格,都是我自己敲敲打打完成的。」裡頭除了專業健身設備,也展示陳彥博過去參賽的「紀念牆」,收藏他的參賽獎盃、紀念品等。

台灣羽球一哥周天成、網球天后謝淑薇有時會到陳彥博的RFD運動空間訓練,3人交情匪淺。陳彥博認為,這兩位選手很多技術層面已經領先太多人,彼此會相互交流,而小天也給他不少鼓勵,「當靜下心來,他講的話會很令人安定,也可能是信仰的關係,這都影響著我。」

過去3年疫情衝擊不少人的生活,陳彥博也不例外,他坦言一開始滿緊張的,因為一切都停擺,「淑薇告訴我,如果只擔心現在,就看不到未來,這讓我下定決心利用這段期間,做好自己的訓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