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經典賽》唯一純本土左投! 陳仕朋加快進度拚正選

2023/01/12 13:23

陳仕朋(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龔乃玠/嘉義報導〕身為台灣隊36人集訓名單的唯一純本土左投,富邦悍將陳仕朋今天加快訓練進度,進牛棚投40球,「感覺還不符合預期,球的品質不是我想要的感覺,集訓沒多久可能就要實戰投打,自己還是要趕一下。」

台灣隊集訓名單還有陳冠宇、王維中、呂彥青等左投入選,陳仕朋是唯一沒有旅外資歷的純本土左投,他坦言想起來滿興奮的,「有機會可以進入到培訓名單,甚至有機會代表國家去打棒球的頂級賽事,滿不可思議的。」

集訓將會有所有台灣最好選手來參加,陳仕朋表示,「練球時,投手應該會互相聊天,從中去看有什麼可以學習的地方。」

陳仕朋是2019年亞錦賽冠軍成員之一,當時也是在台灣投球,他說,當時亞錦賽有些是大學生、社會人球隊,不太會有什麼感覺,「但經典賽是所有國家最頂尖球員來打,還是會有一點差別。」

陳仕朋要跟前旅外幫左投競爭正選,他認為他們經驗都在他之上,「都有我要學習的地方。」他坦言能入選集訓名單很不容易,這就是個肯定,「難得有這個機會,我就趕趕看,表現出該有的內容,是否入選就不是自己能決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