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電競》亞洲統神《英雄聯盟》戰隊名稱曝光!網嗨:「地獄豬」太神啦

2023/01/12 21:34

「亞洲統神」張嘉航宣布自己的戰隊名稱為「地獄豬」(HELL PIGS)。(圖翻攝自亞洲統神-張嘉航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知名實況主「亞洲統神」張嘉航上月23日拋出震撼彈,宣布成功收購一隻《英雄聯盟》戰隊,並將在S13賽季正式加入太平洋PCS賽區。而統神也在今(12)日臉書宣布戰隊名稱「地獄豬」(HELL PIGS),顧名思義就是從地獄回來復仇的豬。

「亞洲統神」張嘉航在臉書表示,戰隊目前經過20天的招兵買馬後,總算有了一個基本的雛形。首先戰隊名稱就叫做「地獄豬」(HELL PIGS),且目前贊助、訓練室陸陸續續完善中。

張嘉航也提到,其實戰隊是接手MFT(弘光獵鷹)所來,部分成員都是直接「穢土重生」,並在文中公布6名戰隊成員,分別是「上路 taco」、「打野 godtone」、「中路 hong2」、「下路 tide」、「輔助 IC8」、「後補打野 tako」。

消息曝光後引起許多網友熱烈討論,紛紛留言表示「太神啦!」、「會不會季中就變佩佩豬了」、「地獄豬 吼 功!」、「豬神黃昏」、「太神啦地獄豬」、「整篇文沒有標點符號,這個一定是本人發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