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經典賽》國際賽打太爛了! 韓職強打捕手想自我救贖

2023/01/13 11:24

梁義智。(資料照,路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第五屆經典賽即將在3月登場,身為韓職史上最優秀的捕手之一的斗山熊強打梁義智,這可能是他最後一次披上國家隊戰袍,梁義智希望能在本屆經典賽有好表現。

現年35歲的梁義智代表南韓國家隊,參加過2019年世界棒球12強賽,以及2020東京奧運。不過,梁義智在國際賽表現不佳,上屆12強賽,梁義智共23打數僅有2安,南韓隊在冠軍賽輸給日本隊;而東京奧運棒球賽,梁義智共22打數僅敲3安,南韓隊最後只排在第四,無緣獎牌。

去年季後從NC恐龍轉戰回老東家斗山熊的梁義智,他接受訪問時表示,希望這次能「自我救贖」。「我不想傷害球隊,我在最近的國際賽表現不佳,這次我真的想自我救贖。」梁義智說,「為了備戰3月9日的第一場比賽,我比平時更好做自己的技術訓練。」

梁義智上季繳出20轟、94分打點,打擊率0.283的成績。他在2021年賽季以111分打點,摘得韓職打點王,該年也敲出30轟的表現,2020年賽季更擊出生涯單季最多的33轟。

前兩屆經典賽都在首輪止步的南韓隊,本屆經典賽被分在B組,和地主日本、澳洲、中國、捷克同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