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大專棒球》林振瑋能否突破160公里天際線 周末見真章

2023/01/13 12:20

林振瑋。(資料照,大專棒聯提供)

〔記者羅志朋/台北報導〕大專棒球聯賽公開一級明天在新莊球場進行4強戰,早上9點文化大學對台體大,下午1點南華大學對國體大,力爭後天冠軍戰門票,203公分高的文大三年級投手林振瑋有機會登板,能否飆破個人最快球速160公里紀錄值得關注。

林振瑋在南英商工時期球速不到140公里,升上文大做足重訓並接受科學化訓練,球速突飛猛進,3日對嘉義大學飆出生涯最快球速160公里,引起現場一陣驚呼,也超越去年U23世界盃個人的159公里紀錄。

林振瑋9日複賽對國體大先發4.2局失4分承擔敗投,明天4強戰或後天冠、季軍戰有機會登板先發,可以預期的是,現場肯定會有球探聚集,球迷也能一飽「超速」快感。

國內大學球界兩大「火球男」,包括國體大三李晨薰和開南大二潘文輝即將與舊金山巨人、費城人簽約,林振瑋能否投出好成績,在大學畢業前追隨兩人腳步旅美發展也是一大話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