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經典賽》台灣隊準備8位先發投手 但張奕的角色有變

2023/01/13 13:11

張奕。(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徐正揚/台北報導〕因應經典賽有投手球數限制,台灣隊準備8位先發投手,比較特別的是張奕,礙於日職西武球團的要求,角色從設定先發轉為長中繼。

林岳平指出,經典賽對投手有明確規定,因應第1輪要打4場,必須準備8位先發投手,包括鄧愷威、吳哲源、黃子鵬、曾仁和、王維中、胡智為、江少慶等人,「每場第1任先發投手,希望至少可以投完4局。」

張奕在12強賽是台灣隊主力先發,出賽2場、投13.2局、2勝0敗、防禦率0,林岳平表示,原本設定張奕是先發,因為西武希望他放在後援,角色改成長中繼,「中繼不一定只投1局,用球數就按照規定。」

本屆對投手設有第1輪單場最多65球、投50球以上要休息4天、投30球以上要休息1天、連續2場出賽強制休息1天等規定,但投手投球沒有幾秒內要出手的時間限制。

中職祕書長楊清瓏(左)、台灣隊總教練林岳平(右)。(記者徐正揚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