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iLB》李灝宇有望寫球團歷史紀錄! 美媒曝交易詢問度超高

2023/01/14 06:58

李灝宇。(資料照,圖片取自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費城人20歲台灣小將李灝宇,在去年球季於球場上展現不俗的打擊天份,他的職業態度也讓許多記者與球探讚賞不已,費城記者塞斯布瑞(Jim Salisbury)在《棒球美國》的付費文章中點出,在球團過往為數不多的亞洲自由球員簽約中,他有望成為費城人史上首位自家農場養成並登上大聯盟的亞洲人。

來自台灣的李灝宇在2021年夏天被費城人隊以57萬美元簽約金簽下,在2022年,同時也是他生涯第一個完整賽季,李灝宇對比賽的熱情與投入、職業道德還有他的幹勁與競爭心態全都展現得淋漓盡致,給費城人球團深刻的印象。

塞斯布瑞表示,李灝宇展現出上述的各項特質,都還沒有比他的打擊要來得亮眼,而且不只費城人球團了解他的好,李灝宇還是去年球季交易大限前其他球團詢問的熱門球員,但費城人拒絕將他給交易出去。

費城人農場主管馬丁利(Preston Mattingly)談起李灝宇道:「他來這裡的第一年,我們都對他度過的首年感到相當興奮,他是那種有著絕佳直覺的人。他能讓自己處在很好的擊球位置,球棒停留在好球帶的時間很長,可以持續製造許多強勁的擊球。」、「李灝宇把球打得強勁的才能相當突出。」馬丁利大讚李灝宇。

文章指出,李灝宇預計有機會在近期前往清水市報到(費城人春訓基地所在地),費城人2023年計畫讓李灝宇從高階1A出發,而且會讓他負責二壘與游擊手兩個守備位置,球探報告認為李灝宇有機會在夏天就升上2A。

2022年球季李灝宇大部分都待在低階1A,68場比賽繳出.283/.384/.415的打擊三圍,有7發全壘打,還入選了佛羅里達聯盟的明星隊,《棒球美國》也把他評為費城人系統當中打擊技巧最好的新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