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大都會跟巨人找了同一個醫生!柯瑞亞親揭2度體檢未過始末

2023/01/14 15:35

柯瑞亞。(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明星游擊手柯瑞亞(Carlos Correa)休賽季簽約風波峰迴路轉,歷經加盟巨人、大都會不成,繞了一圈又回到雙城,他也在接受《The Athletic》採訪時透露這段前所未見的瘋狂經歷。

柯瑞亞最早是傳出以13年3.5億美元合約加盟巨人,他透露當時已經開始在舊金山找房子,所有的家人包括妻兒、父母、弟弟妹妹,岳父母也都抵達當地飯店準備參加記者會。記者會前夕,經紀人波拉斯(Scott Boras)卻打了一通電話請他到自己的房間、語氣相當嚴肅,讓他直覺有什麼事情不對勁,結果就收到體檢未通過的消息,「我真的非常震驚,我問自己『我是在作夢嗎?這是在開玩笑嗎?』」

柯瑞亞指出,當他回到房間,告訴家人這件事後,父母還焦急得哭了出來,隨後一行人先返回休士頓,柯瑞亞則在傳出大都會有意以12年3.15億美元合約網羅後,隻身搭上寇恩(Steve Cohen)準備的班機飛往紐約進行體檢。

值得一提的是,柯瑞亞在一度傳出加盟巨人時,已經與隊上很多選手打過招呼,包括該隊多年游擊手克勞佛(Brandon Crawford)。而在新東家換成大都會後,他更打電話給好友林多(Francisco Lindor)聊了45分鐘,跟對方說明自己已經準備好改守三壘。

不料大都會對於柯瑞亞小聯盟時期曾經開過刀的右腳踝同樣有疑慮,最後體檢還是未通過,柯瑞亞面對這個質疑時指出,自己上到大聯盟後從來沒有因為這個舊傷缺席過任何一場比賽,「巨人說他們擔心未來,我無法理解,我在大聯盟從來沒有因為這個部位接受任何治療,也從來沒有受傷,我不知道他們是如何預測未來的,覺得8-10年後某些事可能會發生。」

柯瑞亞也提到,大都會後來找上與巨人一樣的腳踝相關權威,因此體檢不能通過也是理所當然,他與自己的團隊也找其他醫生評估、甚至還找上當年為他進行手術的醫生,對方也認為沒問題,「我守備上的移動是頂尖水準,前一年我才在游擊區獲得白金手套,這是對於腳步移動最要求的防區,而現在一個從來沒看過我的醫生竟然說我有問題。」

繞了一圈回到明尼蘇達,柯瑞亞提到,在成為自由球員後,他也不斷告訴波拉斯,雙城永遠會是一個選項,原因是這支球團在去年一整年讓他的家人擁有像家一般的感覺,而既然現在確定繼續效力雙城,他也準備好向前看,「我在整個過程中學到,只要專注在最重要的事情上,我愛我的家人、愛所有在身邊支持我的人,我身邊有很多我可以相信、並對我忠誠的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