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大專棒球》台體大明天如果奪冠 最佳教練獎要頒給郭勇志

2023/01/14 13:42

台體大總教練林宗毅。(資料照,記者羅志朋攝)

〔記者羅志朋/新北報導〕大專棒球聯賽公開一級今天進行4強戰,台體大以4:3擊敗文化大學闖進冠軍戰,另一張冠軍戰門票由南華大學和國體大爭奪。

今天賽後台體大總教練林宗毅感性地說,「(郭)勇志是我心目中的最佳教練,他在球隊期間,投手群技術和心理層面提升很多,大專聯賽結束他就要去富邦悍將接投手教練,我已經跟大會說了,明天如果我們奪冠,最佳教練獎就頒給勇志。」

此役3局上文大靠張嘉豪適時敲安先馳得點,5局上黃冠倫二壘安打,蔡鎮宇掃出三壘安打再下一城,5局下台體大一輪猛攻打回3分,包括邱郡2分打點安打。

7局上文大靠代打呂東輪二壘安打,加上對方游擊手陳致均發生2次失誤追平比分,下個半局一出局一、二壘有人,代打張杰倫擊出勝利打點安打,最終就以1分之差氣走文大,邱郡單場敲2安、帶有2分打點,獲選單場MVP。林宗毅指出,邱郡打擊帶動全隊士氣,打下關鍵分數,是球隊精神指標。

台體大先發投手鄭澔投4局被敲5安失2分無關勝敗,曾家輝後援4.2局被敲2安,失1分為非責失拿下勝投,也是球隊闖進冠軍戰另一功臣。

林宗毅表示,曾家輝能止住失分,表現非常好,去年U23世界盃培訓期間,曾家輝控球和場上控制能力都進步很多,不像是大二的投手,現階段擺在牛棚是因陣中先發投手充足,加上控球穩定,所以擔任後援投手。

郭勇志。(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