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大專棒球》謝謝你富邦! 陳威志在南華教球心境大不同

2023/01/14 14:34

前富邦悍將打擊教練陳威志,今年來到南華大學棒球隊擔任首席教練。(大專體總提供)

〔記者羅志朋/新北報導〕富邦悍將打擊教練陳威至去年球季結束未獲續約,今年來到南華大學棒球隊擔任首席教練,以全新身分在業餘球界耕耘,他說,「回到基層教球,感覺真的不一樣。」

47歲的陳威志2004年球季結束退役,長期在職棒球隊擔任教練、球探職務,如今結束超過20年的職業選手和教練生涯,受南華大學延攬當首席教練,總教練蔡仲南說,如果陳威志教練能夠勝任職務,沒有太大的問題就會一直續約下去。比職棒還有保障。

未獲富邦悍將續約,陳威志表示,這就是職業運動,戰績不好要有人負責,感謝富邦球團的照顧,他在南華大學教球重新找到棒球的樂趣,「大學生球員很拚也很努力,或許他們條件沒有別人那麼好,但是他們絕不放棄。」

陳威志說,職棒壓力很大,球員、教練都很緊繃,現在回到基層感受到球員想努力與變好的心情,讓他更投入,很喜歡這樣的感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