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變成「屏東」鋼鐵人? 總經理高景炎:會留在高雄

2023/01/14 18:37

鋼鐵人。(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外界盛傳高雄鋼鐵人主場要從「鳳山體育館」換到「屏東體育館」,但總經理高景炎表示,球隊會繼續留在高雄,且現階段並無沒有考慮到屏東比賽。

鋼鐵人今天原訂在主場鳳山體育館迎戰台北富邦勇士,下週二要再對上新北國王,但因為球隊確診人數過多,未達至少8人的出賽門檻,因此兩場比賽都已延期,而高景炎今天也撥空帶著兒子到場觀看T1聯盟台南台鋼獵鷹與新北中信特攻之戰。

對於網路謠傳鋼鐵人即將更換主場一事,高景炎受訪時表示,去年得知鳳山體育館要維修,不過最近又因為廠商流標,因此球隊會繼續留在高雄,至於之後是否有機會轉往屏東比賽?高景炎僅說,「會考慮,但現在沒有這個計畫。」

高景炎表示,鋼鐵人也希望能深耕南部籃球,因此未來有機會也會跟屏東縣政府洽談,看是否能藉機重新整修,也能幫助基層籃球發展,「我們不一定是去比賽,也可能是去辦活動或訓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