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經典賽》蔡其昌PO名單「覺得感恩」 底下刷一排加油

2023/01/14 21:48

身兼中華職棒會長的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在臉書秀出2023WBC世界棒球經典賽中華隊36人集訓名單,並標註「覺得感恩」,引起不少網友迴響。(圖擷取自蔡其昌臉書)

〔記者蘇孟娟/台中報導〕2023世界棒球經典賽(WBC)3月8日將開打,各界關注中華隊選手陣容昨日正式曝光36人集訓名單,擔任中華職棒會長的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在臉書秀出集訓名單,並標註「覺得感恩」,引起不少網友迴響,接連留言「加油」,替即將迎戰經典的中華隊加油。

世界棒壇盛事2023經典賽將在3月8日開打,各界均在關切各國選手陣容,中華隊選手名單也引起國人期盼,希望能組成黃金隊打響經典賽成績,昨日經典賽 國家隊36人集訓名單終揭曉。

其中,台灣旅外棒球好手張育成一度傳出拒絕參加經典賽,引發球迷熱議,蔡其昌3日與張育成在台中會面,親邀他為台灣效力,獲張育成回應義不容辭,昨日揭曉的名單中,張育成也入列其中。

蔡其昌在臉書秀出集訓名單,他強調,時隔多年的經典賽熱血回歸,中華隊在選訓會議後正式揭曉36人集訓名單,由中信兄弟王威晨擔任隊長,同時公布球員背號,全力備戰經典賽,爭取最高榮耀。

他說,中華隊29日將在斗六棒球場正式展開集訓,「最強陣容迎戰經典賽」,他還特地標註「覺得感恩」。

經典賽陣容出爐,蔡其昌的發文底下引來不少網友迴響,接力留言「加油」,也有人直呼期待,盼中華隊在經典賽拚出佳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