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大專棒球》右手中指「燒焦」 林振瑋失速原因找到了

2023/01/15 13:02

林振瑋手指傷未痊癒。(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羅志朋/新北報導〕203公分高的文化大學三年級「巨投」林振瑋,今天在大專棒球聯賽公開一級季軍戰對國體大登板先發,主投5.1局用了102球,被敲4安,另有4K、4保送,失3分,直球均速不到150公里,表現不盡理想。

今天賽後林振瑋秀出右手中指明顯發黑,他苦笑:「燒焦了!」林振瑋,去年底對輔大先發右手中指就出現破皮狀況,今天賽前牛棚練投感覺會痛,比賽中投到破皮流血,傷勢一直都未痊癒。

此役林振瑋前2局直球速度都在150公里上,首局還飆出此役最快的156公里,不過第3局開始明顯失速,球速鮮少突破150公里,整場比賽直球均速不到150公里。

林振瑋手指傷未痊癒。(記者林正堃攝)

球速未如預期,林振瑋指出,出手時手指會痛,有點無法負荷,加上近期感冒、身體疲勞,因此球速沒出來,就是盡量丟給對方打者打。

這屆大專聯賽林振瑋對國體大先發3場都未能拿下勝投,國體大總教練邱俊文表示,球隊3度對戰林振瑋的攻擊策略都一樣,就是希望他投愈多球愈好,用球數多了控球就不理想,這是大家都知道他的弱點,也是未來林振瑋的課題,不過今天林振瑋得點圈有人未掉分,依舊表現不錯。

林振瑋說,這屆比賽投球續航力有提升,無論局數或投球數都有增加,變化球控制穩定性也有好一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