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大專棒球》連3場先發技壓林振瑋 國體低肩側投今年挑戰職棒

2023/01/15 14:06

國體大低肩側投李重儀。(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羅志朋/新北報導〕國體大四低肩側投李重儀,今天對文化大學先發8.1局僅被敲3安失1分拿下勝投,率隊奪大專聯賽公開一級季軍,表現相當精彩,今年大學畢業他將投入中職季中選秀。

這屆大專聯賽李重儀堪稱「文化殺手」,且3場先發對戰都技壓203公分高的巨投林振瑋;預賽李重儀對文大先發7.2局被敲4安無失分拿下勝投,狂飆11K,同場林振瑋先發5.1局失4分吞敗投。

國體大低肩側投李重儀。(記者林正堃攝)

複賽李重儀對文大繳1安打無四死球完封勝,送出5K,林振瑋先發4.2局失4分承擔敗投;今天李重儀先發8.1局被敲3安失1分,飆4K,林振瑋先發5.1局失3分再吞敗,整個系列賽李重儀總計對文大先發3場全勝,25局只失1分,只被敲8安,飆出19K,完全吃定對手。

國體大總教練邱俊文表示,文大打者無懼速球,比較怕陰柔球路,李重儀球種多樣,出手點特別,控球也準,打者不好掌握擊球點。

李重儀先發8.1局用了113球退場,他說,這場比賽想要完投,只可惜未能如願,因為變化球投得較多,投到第7局右手腕有些緊繃,還好防護員及時處理才能續投。

李重儀透露,力行少棒時期他採上肩投球沒特色,陳振榮教練建議他改練低肩側投至今,今年大學畢業他確定會選秀,不過目前直球均速只有130公里左右,希望未來均速能提升到135公里。

李重儀球種包括四縫線直球、滑球、指叉和變速球,他的弟弟李承鴻現效力統一獅,投球表現曾獲陳韻文高評價。

國體大低肩側投李重儀。(記者林正堃攝)

國體大低肩側投李重儀。(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