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大專棒球》「這個改判太關鍵了」 蔡仲南罕見動怒抗議

2023/01/15 17:37

蔡仲南對改判不以為然。(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羅志朋/新北報導〕大專棒球聯賽公開一級今天進行冠軍戰,正規9局南華大學和台體大戰成2:2平手,延長賽突破僵局制,第11局兩隊各添2分,11局下台體大拿下2分,最終就以6:5擊敗南華奪隊史第4冠,南華屈居亞軍已是隊史最佳戰績。

此役11局下出現非常關鍵的改判,當時台體大進攻還落後1分,無人出局一、二壘有人朱瑋淇觸擊短打,投手邱奕誠下丘接球快傳三壘,第一時間三壘審徐傑判出局,台體大提出電視輔助判決,最終改判安全上壘,形成無人出局滿壘。

11局下關鍵的改判,第一時間三壘審徐傑判出局,台體大提出電視輔助判決,最終改判安全上壘,形成無人出局滿壘。(記者林正堃攝)

此時南華總教練「阿甘」蔡仲南面色凝重,走到本壘區向主審曹文龍抗議,情緒顯得有些激動,但電視輔助判決的決議已無法改判,罕見動怒的蔡仲南只能無奈地走回休息室。

接著,代打施季定華擊出內野滾地球,一壘手王逸誠接球先自踩壘包完成封殺,再傳本壘抓跑者卻發生傳球失誤,台體大一口氣添得2分逆轉勝奪冠。

賽後蔡仲南難掩失落,他說,「太誇張了,這不是一半一半的play,要以守方為主,差不多的Play應該是維持原判,這太關鍵了,我還沒再去檢視,不過看的感覺當下應該是出局,不曉得他們用什麼角度去看,我回去會再做檢視。」

蔡仲南強調,這個改判讓兩隊氣勢逆轉,很可能就決定誰是冠軍,對於改判感到相當無奈。

蔡仲南無奈走回休息室。(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