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首任教頭明揭曉 台鋼雄鷹先進行體檢

2023/01/15 17:46

台鋼雄鷹教練、選手及後勤人員共60人,今天到高雄市立大同醫院進行年度總體檢。(台鋼雄鷹提供)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台鋼雄鷹明天將舉行首任總教練的發布記者會,今天則安排教練、選手及後勤人員共60人進行年度總體檢,期盼27日登場的隊史首次春訓全員都能健康上陣。

台鋼球團今天赴高雄市立大同醫院進行年度總體檢,項目包括一般健檢項目、影像醫學、心電圖、超音波及眼科OCT光學電腦斷層檢查等,醫院還加開特別健檢區,希望能在有限時間內盡速完成,為選手身心健康把關。大同醫院院長傅尹志表示,隨著春訓即將開始,透過健康檢查期待選手有健康身體應付完整球季,而大同醫院健康管理中心及運動選手中心,也會扮演守護角色。

台鋼教練團及選手皆已到位,明天下午2點則將在台北國泰萬怡酒店揭曉隊史首位總教練,不少球迷都到台鋼官方臉書粉絲團留言期待「那個男人」洪一中的降臨,中職會長蔡其昌也留言「恭喜台鋼進入下一個里程碑」。

台鋼球團也邀請球迷明天一起透過直播觀看記者會,直播平台包括官方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TSGHAWKS、以及官方YouTube頻道 https://www.youtube.com/@tsghawk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